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两会”期间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两会”期间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5-02

5月18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两会”期间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路产安全处、工程养护处及管护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总经理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领导就雅西高速石棉境内发生的一起6死30伤交通事故批示精神,学习了厅高管局《关于迅速贯彻落实部省厅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做好当前及“两会”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通报了517日宜泸高速行人上高速事故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二是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三是认真梳理隐患排查清单,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落实责任人,履职尽责;四是加强汛期应急值班值守和巡逻频率,加大对涉路施工的管控力度,保障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