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宜泸 宜叙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宜泸 宜叙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12

2020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1日,宜泸、宜叙公司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一个月内,宜泸、宜叙高速公路将集中开展各类专项行动,全力维护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启动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提出公司全体员工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紧扣活动主题,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防汛度汛等各项工作的前提下,不断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一路四方”工作机制,不断加强道路巡逻动态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防控工作。同时要求,扎实开展好行人违法进入高速公路等各类专项行动,加强应急管理和防汛物资储备、维护,确保辖区路段安全度汛,推动宜泸、宜叙高速公路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启动仪式现场,公司领导和员工代表进行了安全承诺签字,通过倡导安全工作全员参与,不断提高公司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